有一只羊ya

菜鸡写手 甜饼爱好者

【奎八】一想到你呀

ooc预警


小甜饼


       金珉奎在被窝里止不住地傻笑,他这几天一想到演唱会上明浩假装给他心肺复苏的画面他的嘴角就快翘上天去了。明浩简直太可爱了,金珉奎喜欢逗他玩儿,喜欢和他做那些幼稚的事儿,当然是因为喜欢他。


       夜里,微黄色的灯光散落在枕边,耳机里单曲循环着没有歌词的轻音乐,而珉奎的思绪早已经飘到那个人身上去了。想知道他在做什么,想知道他有没有和自己一样的小心思。珉奎睡不着,他听见隔壁胜宽直播的声音,又听见手机电量不足的提示音。



        他看了看时间,12点。
        他给明浩发了条消息,“睡了吗?” 
       “还没,怎么了?”明浩很快回了他。
       “睡不着,你在做什么?”珉奎有些小激动,按键的手指也活跃起来,跳动着。
       “看书。”
       “什么书?”等了一会儿,明浩没有回消息,难道睡了?珉奎有点失落,珉不乐又要上线了。
        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是明浩的语音。



        “我或许败北
         或许迷失自己
         或许那里也抵达不了 或许我已失去一切
         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
         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
         唯我一人蒙在鼓里 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 赌注下在我身上
         无所谓
         有一点是明确的
         至少我有值得等待 值得寻求的东西
         
         晚安,做个好梦。”


        明浩的声音依旧是温柔的,但珉奎觉得自己更睡不着了。


       
      “你是我值得追寻的人。”珉奎心里想。

评论(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