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羊ya

菜鸡写手 甜饼爱好者

【奎八】明知故问

ooc预警
      

       心情不好,像是被包裹在气泡里,呼吸不过来。反正现在珉奎现在就是这样的感觉。

       偷偷看着让自己心跳加速的人儿,那个人呀,是果味的苏打,是灿烂的阳光,看到他,心里就止不住地吹口哨,就好像染上了他的节奏,欢喜的不得了。

      可是,他不知道。不知道,有一颗为他砰砰跳动的心脏。所以,珉奎想要对他生生气。但到现在,那个人也没有发现。

      “你干嘛那个人坐在这里?”徐明浩练舞,衬衫已经被汗浸透,若隐若现的白皙肌肤。珉奎不敢看,不过整个人都热起来了。他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比较黑,看不出来脸红了。

      徐明浩见珉奎不理自己,觉得奇怪。他凑上去,珉奎就别过头去。

      “噗。”徐明浩笑起来的时候让人移不开眼睛,像是好甜好甜的桃子汽水。珉奎感觉自己心里有一个巨大的泡泡糖炸掉了。

       徐明浩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珉奎啊,怎么了怎么了?”一边打趣他,一边揉揉他的头发。
       珉奎觉得自己的嘴角都要翘到天上去了,但是又不想就这么算了。

      “你不知道怎么了?”他问。
      “嗯……难道你被怼了?”徐明浩想了想这么说到。
      “算了算了。”珉奎有点小失落,不过这么无缘无故生气,本来也就自己的问题。

       徐明浩在一旁心里笑着,他哪能不知道这个小孩儿又在闹什么别扭呢。但是看珉奎这个样子,就想逗逗他。
       珉奎站了起来,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

       徐明浩搂住他的肩膀,然后靠在他耳边。
      “那我猜猜,是不是有一个人让你闹脾气了?”

      
      “明知故问。”啪,是气泡破掉的声音。

评论

热度(55)